2016年 重構遊記

這篇文章寫於2016年5月的最後一天。

而這趟我生命中距離最遠、時間最長的單車旅行,則是發生在2007年4~9月。

好快,已經將近是10年之前的往事了。


遊記幾乎都是當天落腳之後撰寫的,而寫完之後,除了改錯字之外,鮮少重新修改潤飾。

一直保持著當初記錄下的筆觸跟溫度。


而這份單車遊記就這麼一直存在網路上好長一段時間,被很多的人閱讀過。

也激發很多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,跨上單車踏上屬於他們自己的旅程。


隨著智慧型手機、平板的普及,我發現用手機、平板看2007年的網頁並不是那麼樣的舒適。

於是乎我開始改版Deray嘎嘎嘎,先從自己的網誌開始,然後推廣到其他的旅行遊記。

最後的最後,才把目標指向這個有一百五十多篇內容的龐大遊記。


花了好一番功夫跟時間,總算把中文版英文版的遊記都重構完成,也上線了。

希望能帶給舊雨新知更好的觀看品質與便利性。


舊版的單車遊記因為非常有紀念性,所以並不會貿然刪除,網址是:

http://deray.org/btp2007/


也期許自己還能有機會踏上這麼長時間、長距離的單車旅行。


——

2016.6.19

更新,今天拿掉了照片的浮水印(英文版亦然)

當初加上浮水印的時候,沒有備份原始的檔案,所以這次是重新製作這些遊記照片。

重看可能會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地方?


有少量的圖片還是有浮水印,原因是那些照片已經找不到原始檔案(可能是截圖、網路圖片或是別人的照片)

這部份我無能為力了。


希望拿掉浮水印後可以有更好的觀賞感受。


Deray


人~要有夢想.心才不會老 要勇於實現夢想.你才會知道 其實自己好棒!